首页 > 品 牌> 中心简介

       北京顺新源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京美医疗美容诊所(以下简称京美整形),是北京较早一批医疗美容外科机构,开展自体脂肪隆胸、取假体脂肪隆胸、取奥美定自体脂肪隆胸、自体脂肪面部填充、吸脂瘦身、激光美容、注射美容、皮肤美容等多项专业诊疗,是行内较早自体脂肪移植机构。

       京美整形借鉴欧美医疗模式,建立医生自主的诊疗机制,旨在打破传统医美体制局限,推动医疗美容业健康持续发展。京美整形摒弃了经理人主导的管理模式,以医生管理医疗,实现了专家亲诊、技术专业、风险可控、效果满意、服务连贯等多种机制保障,形成对顾客更富个性定制和人文关怀的细节规范,引导医疗美容行业新的发展方向。

       京美整形,秉持专人专项的专业化路线,多年来形成的专业影响力,已使北京京美已成为备受各界推崇的美丽管理机构。今后,北京京美将继续以专业技术和尊崇服务,为爱美人士打造立体化的身心美化体验,帮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成就美丽梦想。


京美整形声明如下:

       近期,不少顾客反映,行内某些地方或网络上出现一些机构,声称为京美整形连锁机构,误导顾客,给顾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为维护本院的声誉以及保护顾客的合法权益,京美整形现声明如下:

● 京美整形位于北京,全国只此一家,并无任何连锁机构或下属机构。

● 京美整形官方咨询电话:400-618-0060,并无其它咨询电话。

● 京美整形拥有:京美医疗整形、脂美人、刘成胜京美、北金京美、京美会、京美、一京美、脂美等商标所有权。

希望广大顾客认准北京京美整形,谨防假冒机构,避免浏览山寨网站。拨打正确咨询电话了解相关整形项目,保护自身合法权益。

京美整形法务部